「百年温柔」
微博@云栖朽木
★不看消息 有事私信★
★忘羡only 不拆不逆★

  Fengmg  

4.29提问箱回复


△有过,现在联系不算很多了,有时会聊一聊生活境况、近期的计划或者我们都喜欢的事情,总之大概就是那种不太触及感情比较让人心情平和的话题。我本身情绪也不是很稳定,所以一般在对她尽量温柔的同时也会回避聊到一些内容使自己受影响。

如果是已经确诊的心理疾病,身为朋友能起到的作用说大也大,说小也确实很小。一方面可能你是你朋友的一个精神依赖、树洞、情绪宣泄口,没有你他们也觉得受不了;但另一方面你的安慰开解到底有没有用实在很难说,可能某些时刻无论你怎么说他们都只是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你会觉得说什么都没区别。我个人感觉,这种情况配合医药治疗最有效,其次还是要看他们自己的意愿吧。

其实你已经是一个不错的朋友了,至少从措辞上来看是一直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照顾他们,光这点就比我强很多。不用给自己施加太多的“我应该为他们做什么”的压力,把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一位,这是理所当然的,更谈不上什么自私。事实上你也只可能在有限的范围内消化别人的黑泥,超过承受界限甚至自己都会受到影响,那更加得不偿失。可以选择一直陪伴,但是最好不要强求任何事。



△会啊,而且我偏科超级严重,理科三门挣扎在及格线上的那种,数学也不好。我记得高一分科的时候我是文科年级第10、理科年级300还是500(。



△正文没有,番外会有一对团子

小号发了番外可以先去看,正文过段时间我应该会发个一发完(吧



△谢谢你,水逆也让我死亡,我超讨厌每年的三四月

我短期内压力大一般都是因为有事情做不完,以至于干任何事的时候都背负着一种沉重的负罪感,所以大概会选择先屏蔽外界信息把事情做完,这种时候搞正事让我心情愉快,摸鱼玩耍令人沮丧(。

长时期的压力大概是想到各种乱七八糟的未来规划,基本上属于“想也没用”系列,最直接的排解压力方法是睡觉,然后还是跟上面一样多做点事就没心思烦了,要不然就是看书看剧散步旅游这种大众化的休闲方式



△谢谢喜欢

她没有删,其实是锁了,没什么事情发生,大概就是很普通的每个人都会有的“销号删文跑路”心态作祟吧,反正也咸了……她现在现充过得挺好的,也还是很喜欢你cp啦,不用担心



△口吻仿佛有点眼熟……谢谢你(* ̄︶ ̄)



△可以啊,但是就算投喂了应该也不会写的哈哈哈,太多欠债了



△会有点不爽,但也不算大问题吧,除非你在我这里表白我讨厌的人(bu

跟这个妹子私信交流过了。不过!但是!希望下次如果有这种情况大家默默当作无事发生过就好_(:з」∠)_不用来跟我解释也不用道歉不用不用不用……


==

我自由啦!(并没有

趁这两天松口气回复一下(并没有人想看的)提问箱

评论(14)
热度(75)
© Fengm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