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温柔」
微博@云栖朽木
★不看消息 有事私信★
★忘羡only 不拆不逆★

  Fengmg  

纠结了一天要不要给cp写repo,因为实在不想把收好的东西又拖出来拍照(。)然后刚看到老啃也无图干说流突然变得理直气壮(你

总之没图就不上微博了,这边随便唠唠吧~

其实这次开场真的特别惨烈_(¦3」∠)_18号下午我拎着箱子去上课,之后因为赶飞机时间紧,心急火燎踩空了连人带箱子一下子滚了好几级,巨痛qaq好在还算幸运,没骨折也没大面积出血破皮,走也能走(而且因为双膝跪地所以姿势没有特别丢人😂……反正就这么凑合去了机场,结果居然延误了三个小时,麻德感觉真是超级日狗,这完全白摔了啊槽!!

当时其实心里挺担心的觉得这兆头有点不妙(就是这么迷信),不过在晚上见到基友以后基本上就满血复活了1551后面两天说剑盟那头感觉没什么好说的(无图无真相orz)反正没有拥有立牌呜呜呜,看着别人的都想摸一摸……

因为我行动不便所以真的特别感恩各路跑腿的亲友QAQ

老雏给拿了超级想要的幸太太的无料,btw去她摊上的时候觉得她那天穿的红色小裙裙好好看(虽然这个人见到我第一句话是我槽你穿的什么鬼= =)一边跟她说扇子一边盯着看,结果还没反应过来老雏就把面前所有的扇子都囫囵塞给我了,跟着又拿了一堆吧唧让抓(。……总之还是非常耐我雏!顺说走的时候才发现好像插了人家的队了,希望后面妹子不要吐槽我orz

老啃就不用说什么了已经是素颜姐妹情了!(bushi 19号那天顶着寒风穿得超级sexy,忍不住暗中观察……其实一天没有怎么碰上面,感觉每次敲她这人都在不同的新欢身边,已经完全顾不上我这个塑料小四(拜拜 最后下午碰头的时候突然抱了一摞本来应该我自己去拿的无料塞过来,厚度简直惊人,我基友看到在旁边发出哇的惊呼23333……好吧想不出啥了总之老啃真的挺温柔的又很有姐姐范儿,感觉就是可以把事情安心的拜托给她然后当一条咸鱼(:3_ヽ)_

然后隆重感谢一下炕哥my金大腿,本来其实之前计划了中途要去那边两个摊上py一下加点无料和给场取的妹子,结果我完全没有空(捂脸)于是从头到尾都成了炕哥在各种忙活,包括什么算余本什么给一些妹子发货,我自己完全一头雾水,差点搞到把自留的本也给发出去……无料也是她帮忙黑的……就(x 全身都是爱她的姿势❤

炕劳斯好高哦对我来说就是一根旗杆了!而且果不其然超有料!(你……去吃饭的途中再次发动暗中观察大法各种上下左右偷窥(。)我觉得真人还有点性冷淡风,感觉很无印良品(虽然被本人疯狂吐槽这个说法,还蛮干练的……真想不到是个写黄蚊的……

然后她自陈她有害羞但是我真的一点也没看出来,可能因为太高了平视我并看不到她的脸(。

然后辰予劳斯和痛劳斯!说起来这个真的还蛮……有趣的hhhh下午我跟老啃碰头了以后站在路中间说话,忽然有人拍她肩打招呼,我俩一回头然后,我真的,真的第一次亲身体会到什么叫“空气突然凝固”……虽然她俩好像都😷,但是吧就是能感觉到那种笑容突然僵硬的样子啊,好像电影里的慢动作?!!我一下还没反应过来,对面的眼神简直变成惊悚了(。哇这个真的太想吐槽了,我有那么可怕吗,为什么大白天的撞到我像撞鬼一样呜呜呜……

吃饭的时候终于看到脸了,辰予劳斯跟我想象中气质差别不大,就是写文也能像聊那啥一样放飞自我就好了()感觉人很甜,做她的学生一定很幸福……痛劳斯是全场唯一一个既没有拿正眼看我也没有跟我说一句话的仁〒▽〒迷之受伤,顺说真人居然是惊人的短发卷毛,万万没想到?

妍大概是跟我印象中反差最大的一个了,其实最开始还没见面我就无意间碰到她然后认出来了,天呐简直被惊到神思恍惚,真的超嗲超美,而且特别的fashion……说话的时候还会有全身肢体动作配合,总之就是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样啊!饭桌上湾湾腔吐槽太刁钻了,简直要被笑死……

而且狗粮本……虽然做足了心理准备但是还是超出了我想象的厚😂,在飞机上把它又看了一遍hhhh

生煎和贱贱……天啦噜两个lo娘美少女站在一起也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还很反差萌,生煎长得好乖好乖,贱贱上来就用一个特别羞耻的宛如穿越回上世纪夜上海的称呼叫我(根本反应不过来啊!)性格跟文风差了可能不止十万八千里,太有意思了,特别是在火锅店挥手大喊美女姐姐我都要被萌死了,怎么会有这么好玩的美少女2333333

雪香老师气质就特别像一个老师!甚至觉得她和辰予劳斯不如对调一下好了(你)特别白嫩!有种邻家大姐姐的温婉的感觉(这么说起来也还蛮贴脸的(*/∇\*)

还有虽然一直被老啃吐槽是假的紧张,但是我真的很紧张的好吗!从三月知道要去cp开始,我已经换了三盘遮瑕两盘眼影一盘腮红一套刷子一盒散粉两根口红还不止(*꒦ິ⌓꒦ີ)……是真滴害怕见光死啊!!嘤嘤嘤

就这样了!有缘再见!

==
我怎么这么话痨啊!!写完发现521也过了,好气呀(▼皿▼#)

评论(30)
热度(142)
© Fengm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