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温柔」
微博@云栖朽木
★不看消息 有事私信★
★忘羡only 不拆不逆★

  Fengmg  

【厄洛斯狂想曲番外/知乎体】《今天你刷知乎了吗》

突如其来的神经病番外(打脸打得啪啪响,内容诡异

知乎体,第一次尝试,感觉十分烂了,名字和内容对不上号系列

原著属于秀秀,ooc和雷属于我,撞梗提醒,敏感内容提醒

【正文】


==

来自话题:娱乐圈等5话题


【如何评价微博大V“恋爱吧”的娱乐圈情侣分手榜票选排名?】

  

突然上,上日报了⊙v⊙

  

----------


7.27日追加答案:羡羡的访谈录播发了!28分20秒以后全都在讲这个事,甜炸啦!!


具体可以看我的另一个回答→[艺人魏无羡近期一系列动作是否疑为复出炒作?]


----------

  

万万没想到竟然破了10k赞,知乎小透明诚惶诚恐,感谢各路大佬为我点赞,一定是因为我羡和二太子的盛世美颜buff……

  

----------

  

以下7.18日原答案:

  

不请自来,这事最近也是屠了我首页,多年老粉也来谈谈看法


立场第一句就表明了哈,差不多从魏无羡15岁出道的时候我就开始粉他了(那时候还是青葱少女现在已经成了老阿姨,岁月不饶人_(:зゝ∠)_七八年了吧,看着他从当年爆红到现在步入婚姻殿堂半隐退(我都还没结婚啊qaq),中间也有不少坎,作为挺过了无数次风浪的铁粉无论如何都要先祝福一波羡羡和他老公~

  

回到正题上来,其实恋爱吧这个票选排名已经搞了至少有五六年了(感兴趣可以去搜下之前的),但是真火起来就是因为这两年那个“最不被人看好的娱乐圈情侣榜”(简称分手榜)榜首被魏无羡两口子蝉联了……所以说实话不是贴着羡羡谁鸟你,那个V号对着粉丝一股拿乔的语气真的很令人反感……


从这点来看有理由怀疑恋爱吧暗箱操作的可能,至少是动机充足,毕竟羡羡就算半退圈了还是一直非常吸引公众眼球是事实,并且票选这个形式本身就没有可信度可言,发动不了解人家生活内情的吃瓜群众搞这种投票,这个结果姑且不论有多大的水分,它到底能说明什么?被投了榜首就活该离婚分手吗?很恶意又很可笑,看首页不少人都说新奇不做作,但我个人感觉根本就是哗众取宠博出位,不就是为了炒营销号变相蹭别人流量吗?


说完了我对这个榜的感性看法(其实也就是为什么我要黑他),接下来再尽量客观地分析下魏无羡会两次都被投榜首、或者说这事话题量这么大的原因


说起来挺复杂,但根源其实各位心里都有数,无非就是因为他选择了组建同性家庭,而在很多人眼里这就是原罪。我以前认识的不少粉,喜欢的时候多么狂热,对这件事的第一看法都是瞎了眼,恶心,转路转黑,即使他堂堂正正地结婚了。粉丝尚且是这样,何况更多的路人呢?这两年明面上还好,私底下有多少难听的话?这还是在他已经半隐退的情况下。只能说社会观念还在变革期,大环境就是如此,压力大,群众不看好这段婚姻的前景也正常


然后另外那些emmmm我估摸的:羡羡老公比他大十岁啦,豪门和娱乐圈水深啊没真爱啊,官方说法听着不靠谱的一见钟情(吐槽一句根本不可能,不可能好吗!什么鬼),微博互动少看着明显就是倒贴啊balabala……我听过的大概就这些吧


首先我觉得年龄家世背景差异这都不能作为中伤别人的前提,我知道类似的负面典型很多,无法阻止别人存疑,但是这不等于能肆意造谣,抹黑别人来表现出占据道德制高点的样子太low太难看了。然后微博经常只有羡羡表现得很主动,他老公不怎么回应这点,坦白讲我之前也觉得不是很舒服,毕竟也算是半个亲妈粉了有点护犊子_(:зゝ∠)_但是后来他自己有明说过爱人特别好,话少力♂多(什么,在家里事事都宠着他……突然被甜到(戳点好低捂脸)


怎么说呢,后来仔细想想就觉得现在大家可能太习惯把私生活po出来给人观赏了,特别是公众人物,更是看到不怎么卖力秀恩爱的大众就觉得感情肯定不合,其实婚姻只要两个人自己觉得好就好嘛,并不需要刻意表现,羡羡一直都在说很幸福啊,偶尔放的合照里也是各种爱意流露,那种腐臭的气场!谁能演得!出来!这样也挺好的不是~


顺便说一句云深的冰山二太子简直帅到暴风哭泣啊啊啊写小说都不敢这么苏!((暗搓搓地来一张神仙下凡照


[图片]


总而言之,对所谓的分手榜,就当是看了个笑话,一笑置之就好,diss也没意思,黑出的热度还是热度,他恐怕巴不得多来点曝光;至于到处借机发挥泼脏水酸别人离婚的,你们就是把嘴皮子说烂,人家没出轨就是没出轨,没分居就是没分居,家庭美满就是家庭美满,就是要一辈子走下去,酸死你们一群卢瑟,奉劝一句,人这辈子,嘴上最好还是积点阴德吧您,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呢。还有剩下的那些声音,我觉得魏无羡态度已经明确得不能再明确了,一开始就只愿意低调过过自己小日子,既没那个义务被某些人当作旗帜去维护弱势群体利益,更不想被上升层次讨论,虽然在知乎这么说相当zzbzq了,多半要被喷,不过我觉得LGBT维权的各位也消停点吧,别再去打扰他,每个人想法不一样,多一点尊重包容吧


就这么多吧,最后偷偷地表白一下❤诶嘿


  


来自话题:婚姻等4话题


【艺人魏无羡近期一系列动作能否盖章为复出炒作?】


7.29天哪又破10k了,我是要走上人生巅峰了吗!


----------


泻药,居然还有被邀的一天!


看到这个问题我就情不自禁地撸起了袖子,去尼玛的复出炒作,不露面追着传人家要离婚了心虚,露面了又说是炒作,有些人怎么就这么下作这么能呢??


[送你上天.jpg]


这个题主请你了解清楚再来说话,魏无羡自从发声明表示结婚半隐退以后,一直都在做幕后工作,两年来并没有在公众面前亮过一次相,他自己也从未流露出不甘心、想要复出这种意向,这次从头到尾,到底是谁先撩者贱,谁一直咬着别人不放逼得人家出来发声的,呢么多没品的事到底是谁干的?更何况只是区区一个网络平台直播小采访而已,我还就不怕别人骂我脸大,他要是想复出,能这么寒酸?


再说说采访,一共三个小时,就只有前面半个小时不到是在谈工作,主持人还想问,羡羡自己先来了句聊工作没意思给转移话题了,这是要复出造势的态度吗[河鳝的凝视.jpg],后面全在聊分手榜聊婚后日常,就问你这回露面到底是为了什么还不够清楚明白吗


上面都是废话,下面就来尽情地歪一歪答案,科普下采访的正确打开方式→_→ :[链接]


太太太太太甜啦_(:зゝ∠)_老阿姨的少女心简直要爆炸了,人家也好想谈恋爱好想有老公哦,有老公真了不起QAQ


下面多图预警,就截了几个重点片段哈~


[图片]x12


图1是主持人问知不知道沸沸扬扬的分手榜的事,羡羡爽快点头承认,还一直在笑超可爱,然后说“其实是我没觉得有什么啦,去年不是也评过一次,我和他这一年不也处得好好的,看那些猜测就跟看自己ooc同人似的,还挺有意思。我每次看到了就拿去逗我老公,你别看他比我大那么多,其实脸皮薄得要命,不知道说啥就只会堵我的嘴,可好玩了。”


主持人听得愣了一下,可能是从来没有听过这种骚话(。然后问那为什么要来这次采访,羡羡说的是老公其实很介意啊,看到那些不好听的特别是说他倒贴渣攻的话就要内疚半天,心疼他嘛就想着得澄清一下,去年也因为这个故意透露了两句……


图2羡羡原话:“不过之前没这回闹得阵仗大,前几天吧有次睡觉之前他突然说要不要他出面来讲清楚再请人帮忙运作下,当时我就心想什么啊这是,多大点事啊又没不是你的问题?当时就下定决心要出面了。哎主要是如果他一本正经地跟别人解释这个,我也会觉得很别扭很怪啊。虽然没明说过,但他其实是那种特别不爱在网上暴露私生活的人,所以我微博也很少提些具体细节,他也联动得比较少……不过实际上我每条微博和评论他都看过好多遍,要不然为什么结婚纪念日啊我生日他回回秒转呢,就是,平时都在视奸懂吧,所以我老喜欢发表白啊什么的,就觉得他那个暗搓搓害羞的样子可爱死了……哈哈哈哈哈对,对,不然我干吗天天发啊,真一个人玩吗?还没那么寂寞吧……”


emmmmm原来如此吗,感觉不是很想懂你们基佬的恩爱呢(踹翻狗粮


图3、4:“平时都怎么称呼?啊这个……不不不,其实在家里一般只有在些特殊的场合才叫老公,对,没错,差不多就是你想的那样,求人的时候,自己意会就好。就应该都知道,他在他们家排第二嘛,所以我一般叫蓝二哥哥,二哥哥,要不就是另一个昵称,类似小名那种,嗯,反正我基本从来没喊过他名字。他也差不多吧,喊我小名……没有,完全没有,不是什么宝宝宝贝甜心这挂的,哪有这么肉麻啊!虽然是小名但他也从来都带着姓一起叫的好吗,其实我老公白天就是个妥妥的老干部……”


“哦弹幕,我看看,叫二哥哥好嗲……嗲吗?我怎么觉得还好,难道是因为习惯了?算年龄我还不是本来就应该喊一句哥哥的,是吧[眨眼]。”


图5、6、7、8:“谁说豪门冰山二少就不能是个老干部了??这不是时下你们小姑娘最爱的反差萌吗!什么不是这种反差……不是这种反差是什么反差,年轻人少看点邪魅狷狂霸道总裁,总看那种人设智商要下降的晓得伐?好了好了,只是开个玩笑。”


“也不是你们想象的那种捧着搪瓷杯的老干部,只是说他这个人很正经很自律,不抽烟不喝酒无任何不良嗜好,我从前还有一阵觉得他挺古板的呢。好吧就说一个,你们有谁能做到十年如一日十点睡六点起,天天清晨慢跑健身的,你们有人能做到吗??能吗?能的打1?卧槽他就能啊!现代社会了啊,是不是令人发指!!”


“不过他自从跟我好上以后就做不到了那么早睡[笑]~千古罪人[指自己]。”


“其实有时候也很浪漫的,好久以前我随手送了他一朵花,后来才发现他夹在自己最心爱的绝版书里当书签了,保存得可好,我都震惊了……每年结婚纪念日什么也会有惊喜,虽然从来没说过。嗯特别细心,我要是一个人我大概过得挺糙的,一直都是被照顾的,饭他做碗他洗,家务给他,反正什么都他干,我就负责躺平别添乱哈哈哈哈哈……请倒是也请了阿姨,不过他要是有空他会比较乐意自己做,好像是觉得这样比较像个家吧。”


图9、10:“说起来我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喜欢我的,告白是我先的,嗯求婚也是我主动,他心里包袱重嘛。但是每次我都知道他肯定会答应,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叫告白应该是最后一步而不是第一步吗,差不多就是那么个意思。”


“这有什么亏不亏的?跟自己喜欢的人下跪求婚,这种体验一辈子也就这么一次啊,幸运儿才有的机会好吗[笑],我真的觉得特别圆满。虽然那天太匆忙准备好的戒指都忘带了,唉残念哪……当然他后来又拿着他准备好的戒指来跟我求了一次婚,可不是吗,我俩真是无聊……戒指?哦因为我们无法达成共识所以后来又一起去订做了一对,就是你们都看过的那个,喏,戴我手上的。”


图11、12:“我从来没有觉得牺牲了事业,也从来没有觉得委屈不甘心,现在就很好,完全没有痛苦过,而且目前也只是转幕后了,还在自己喜欢的领域工作。蓝湛他其实为我做了很多,只不过是你们看不到的地方,没有他我不会是今天这个样子,也不会比今天更好,大家想法不一样,经历不同,真的替我不值啊什么的,不然以后你们总有一天会觉得没意义的[笑]。”


“嗯,最后一句话当然还是要给我老公了。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我爱你,蓝湛。”[wink]x1


……


哎呀我居然歪了这么远,所以说题主气吗,闹心吗,脸可疼不疼,肿了没呀→_→


  


  


我cp世界第一好,我cp世界第一甜!!还有什么好说的,姐妹们还不抬起你们的双手刷起来!天长地久长长久久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fin】

困zzz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写啥……

评论(163)
热度(366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engm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