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温柔」
微博@云栖朽木
★不看消息 有事私信★
★忘羡only 不拆不逆★

  Fengmg  

【1001夜】《猫咪连连看》(下+番外)

现代paro,都市魔幻(不现实)主义恋爱喜剧,平平无奇总裁叽x(看标题就懂)的妖怪羡

原著属于秀秀,ooc和雷属于我,撞梗提醒

预警:有生子(大概、应该、也可以算吧……

【前情】



==



下:点❤击❤就❤送



番外:叽❤心❤纵❤火❤犯




【完】

①这篇文开头提示里应该还有个“沙雕”tag的,我忘记加了233333真是沙雕故事点击就送……

②小猫团会变成小猫人的!还有什么猫耳朵猫尾巴半妖形态你羡,番外大概会写一下下~

③谢谢大家!竟然这么飞速地完结了一篇,难以置信(。)我已经不是我了,我是2.0版的我……总之给我自己打call!全场回荡着经久不息的掌声!(你滚

评论(191)
热度(3952)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engmg | Powered by LOFTER